話說 系版的生日文真閃
我看了眼淚都一直掉阿!!!!(這樣有開心到嗎?)
發現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鳳梨耶 呵
然後我那時候超級不爽的 很累
真不敢想像我生日的一開始就人是想罵國罵...
哇哈哈哈
早上昏昏沉沉的起床,吃完早餐,就去系辦拿做送舊卡片的紙了
送舊卡片看起來很簡單 作起來卻讓你想罵靠背
(題外話:我跟alumi跟冠披做到早上五點半,還跟太陽打招呼了呢!真是清爽的早晨)
在這時候 我得到了我的第一個親口的生日快樂 是東尼葛格說的耶
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再卡片上 所以索性不上經濟實習,跑去石緣六六吃飯~
話說我第一次到石緣六六的二樓吃耶!
大家一陣嘴砲之後,漸漸就有人消失去上英文課了
沒有英文課的我跟同是天涯淪落人的翹課王跟alumi就晃去麥側啦
alumi要去彰友週 所以我就去府城阿罵那了
這時,據alumi說法,我還沒走到攤位 有人用大聲公跟我說生日快樂
應該是阿南吧 嗯 結果我就得到了南友會的祝福!?
因為實在是沒事做 我就留下來顧攤啦
話說 我做的地方真是超級熱的 我都快起笑了XD
坐在那邊跟寒雲.薛頭聊天,就這樣過了2小時(驚)
回到宿舍 我看了時效警察2
這部真的很白痴 就算沒看過1也不會搭不起來,超好笑的
而且有的案情發生的原因很離譜 還有噗咕很可愛耶
等我看完在打個感想好了 真的很好看
不過 時間也這樣流逝了兩個小時阿....= =
正當我結束了翹課王的上課速報
牙膏&peggy就衝進來了 還帶著可愛的小熊維尼手機座
↑真的很可愛
可是不知道爲啥 小豬的耳朵斷了 真可惜ˊˋ
牙膏的卡片是吊掛式的 所以他現在就會一直在我頭上轉來轉去
peggy的卡片內容超可愛的(抱)
過沒多久 alumi就回來準備要去吃飯了
這時突然跑出好多人攻擊我的頭= = (我瞪)
於是 搞笑生日歌就出現了,超白痴的
我笑翻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因為沒有蛋糕(我還以為昨天晚上那個是伏筆咧)
就出現了手指蠟燭XD超丟臉的 真的
什麼東西阿阿哈哈哈哈哈
下次生日的你就完蛋了 噗
後來大家還被我逼迫再唱一次 因為我要錄影
MG,翹課王,幫主,冠披,alumi,松鼠 我愛你們 真的
之後我們就移駕到湯饌啦
(話說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吃耶)
然後 我被請客了 真害羞>/////<
最重要的是 爸爸媽媽跟阿罵都有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耶
真是神奇 很開心
晚上萩萩跟思含也送我小熊餅乾家庭號 耶耶耶
這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我愛死他了
晴晴蔡也拿了一盒疑似蛋黃酥的東西給我
(我沒吃耶 看圖片超好吃的阿)
還有一張說我很豪放的生日卡 誰比較豪放我還不知道喔XD
翠配的好朋友安婷也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同是雙子座 有時候我們的感覺會很相似 我很喜歡她
之後,乙慈也上來了,我們的交情很長捏
後來她還在她的個版PO生日文送我>///< 好棒
再說笨蛋幫的禮物之前 先來糗一下幫主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正在幫主的房間裡準備看忍者哈特利
這時幫主說:看 我的桌面很漂亮吧
我看了一下漂亮的光一桌面
然後看到rainlender顯示:跟松鼠收article的禮物xx元
噗 這也太好笑了吧 害我憋在心理想笑又不能笑XD
太妙了太妙了
我收到了一個"以管窺天"小熊維尼便條夾
巨說是因為我鐵櫃貼了很多有的沒的紙條
又怕以後宿舍不是鐵櫃 就出現了
超可愛的
還有維尼保溫杯!大家真是投我所好 厲害厲害
還有伊豆巧克力飲 一看就知道是松鼠的主意
聽說原本是健康茶 哈 是因為總是在感冒嗎? XD
麒麟還做了很可愛的鉛筆盒給我
純手工耶 真感動!!!!
而且看起來就很堅固 超愛她的

還有很多很多人給我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哈

不過我想最開心的還是密碼的生日快樂
噗哈哈哈哈哈

我只想說 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愛大家 哈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