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翹課王去看的
話說爲什麼我們這麼閒呢 因為阿
有很多人要去跳啦啦 所以微積分停課
而我早上又沒課 就賺到一天啦!
於是 我們跑去看早場的關鍵下一秒
這部還蠻好看的耶
是說預告就很不錯的樣子

重點是 裡面他根本就是有分身術吧
雖然說他只能看到前兩分鐘的事情 但這已經足夠了
當他抬頭看攝影機那一瞬間 太棒了
還有他躲避的方式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阿 這部片拍的好驚悚
只差那一點點就會被油罐車撞翻了
再慢一點點就會被抓走耶
裡面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The one is the heart.
內心是很重要的阿!!!!
哈 我愛上這句話了
不過我不喜歡這種結局~
每次都要自己猜 真討厭
就跟淚光閃閃一樣阿 可惡

整體來說 我覺得很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外國人好像都很容易愛上別人XD
之後就一直在公館閒晃
我就以半價買了半統帆布鞋 真便宜阿

後來在我專屬的偷偷看空間看大家練啦啦
居然被發現了!!!!囧
我是很低調的阿
感覺很不錯 大家都很努力耶

晚上去做府城週的道具
同樣在316看啦啦 不過一下下就走了
道具的阿媽真的很好笑 太妙了
她有時尚的頭髮阿!!!!!!!!
然後然後瑞元就拿了果凍過來
是伊蕾特的喔 大概是新的吧?
紅梅果的好好吃 我很喜歡
之後阿綠也來看我們 手上帶著自己的布丁
經過我們的哀求(?) 我們還是吃到了!!!!
好開心阿好開心 小雞阿咕咕XDDDDDDDDD
我喜歡巧克力的啦
是說我記得我以前一點都不喜歡
現在突然又愛上布丁了
我記得以前有一種叫金X的布丁(我真的忘了)
有一種也是很難吃 害我後來都不吃
呀~開心

回到宿舍不久後 看到ALUMI驚人的頭髮
(ㄟㄟㄟ~是誰說如果要綁這樣就要退啦啦的阿????XD)
睡覺的時候都不能亂動 真辛苦
啦啦要得第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