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啦啦
我覺得大家好厲害阿~
真的進步很多耶
很HIGH
我也有跟著喊唷

其他系也是很厲害
地政的舞龍舞獅阿~聽到那個鼓聲就不由自主的一直看下去耶
(本來就要看了XD)超超超超帥氣
還有龍的那個技巧很棒!有創意
企管的舞我一直很喜歡
感覺超可愛的 花花花好可愛喔
外交也是 因為常常看到她們在練習吧
開場的地方我喜歡
說到創意就不能不說韓文系了吧 像轉電視一樣真妙
迪迪真是瘦到不行....
資管也是很棒
話說 我一開始還沒看到是那個系 突然就看到小金的頭髮
很顯眼 哈 超適合跳啦啦的耶
對了 教育系的吉祥物啦 好可愛
它會比害羞的動作耶>////<
麒麟還說要合購一隻 哈
因為我一直說很可愛很可愛
翹課王就說如果我是評審 加分就是加在吉祥物XDDDD
還有很多很多 都很厲害
技巧或是跳舞都很棒
明天還有一場 大家加油!!!

說到很帥氣 來說一下密碼先生
(好啦 我知道他不帥 去)
他站在我才剛站的地方耶 吼
我第一次看他戴眼鏡耶 大驚
感覺上好像是什麼認真的上班族XDDDDD
其實我是壞人XDDDD
臉好嚴肅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