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去奇怪的校慶典禮
爲什麼會去呢 除了學校說要去之外
醉翁之意不在酒 XDDD
再經過2個半小時的無聊典禮之後(比預定還要早結束)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哈 我看到了 可是有點距離
話說我還跟不認識的人借筆 真是害羞
借筆給我的男士 你是好人XDD

然後我們就走去體育館準備看啦啦
沒想到居然取消了阿 真是可惜
然後alumi的國中同學=我學伴就來了
跟他說不用來的時候 他已經上公車了 囧

參加典禮的有送餐盒耶
我跟翹課王吃完餐盒後 就去聽表演啦
有聽到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真開心
這時候就看到alumi的同學了
基於怎麼稱呼他呢 我還沒想到耶
那 先叫他歌王好了 哈 唱歌很好聽喔
總比幫主叫吳宅男好多了吧
雖然我們在msn上會講話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耶


但很不幸的 在我們會合之後不久 alumi又要走了
在這段時間中
我還被迫(?)買了南友會的蝦餅得到了free hug XD
我後來才想到 這個free hug應該要送給松鼠XD
後來幫主來不久後 alumi就走了阿(她真的很忙)
剩下幫主 歌王 翹課王還有我
四個人無聊的坐在那打屁聊天
雖然大多時間好像都是我跟幫主在看帥哥XDDD

到了兩點 翹課王就去做鬆餅了 真辛苦
然後我們就在表演場地東看看西看看
後來終於決定要離開了
可是呢 因為一直在下小雨
所以我就很煩躁的走
在雨中站了很久後
我們跑去看大隊接力
幫主說阿 女生的大隊接力不怎樣
男生的比較好看
問題在於我從國中以後就沒看過男生跑步了阿
這就是6年女校的成果
(幫主曰:你的人生精華都消耗掉了阿)
嗯 男生跑起來都差很遠耶
這是我看完的感想

之後就是閉幕啦
我們啦啦得了第六名
幫主一直在開心XX系的精神總錦標
後來怎麼聯絡都連絡不到跳啦啦的人
這時候 幫主就跟我說嘿 那是密碼
對!我看到幫主的密碼了~
然後我們還企圖接近他(不然我看不到臉)
歌王就很可憐的跟著我們亂走
他應該覺得很無聊吧
真對不起他
可是可是
我不會當嚮導啦> <
後來有小晃的一下創意市集
礙於最近窮的要死 只好用眼睛看 阻止手去掏錢
還發生了一件眼殘的事
就我看到有一件衣服寫 May,23
我就說要是是22就直接當我的禮物就好啦
這時幫主就說:欸 那件是22耶
沒想到阿沒想到
它只是被摺起來而已 好囧

晚上去聽了晚會
我還是超愛蘇打綠的阿
搖滾版校歌耶 真妙
還有陳珊妮 TANK Tizzy Bac 何方 戴佩妮
很棒 真的
感覺好像回到Simple life的樣子
真好玩~
不過一定要提的就是煙火了
兩個煙火應該都有超過五分鐘吧
很燦爛 變換很多形式
重點是煙火離我們好近好近
就在頭頂耶
我錄影的時候都180度了
有時候還要把相機放在後腦杓才看錄得到
結束的煙火還有跑出80的字樣
超級厲害的
耶耶耶
校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