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參加活動的我 
這次去了會渡~
地點有冬山河 羅東夜市 傳統藝術中心
其實都去過了 可是跟的人不一樣XD
之前還偷看活動部練習 所以就去了

一開始報到的時候 就超high的
聽說我們這隊有個特殊的隊名
隊員有我 阿狗 舒安 nono 阿福
是的 相信這樣看 一定看不出來有什麼
不如 重排一下
nono 舒安 阿福 article 阿狗
所以我們是"不舒服a狗(台)"
超白癡的 可是我不爭氣的笑了

上車了以後 因為4點才睡 所以打算來補個眠
沒想到阿綠跟環信傑就開始大聲的唱起歌了= =
而且還坐在我後面那排 我想睡覺啦 哭哭
就這樣一直被騷擾(?)到冬山河

冬山河天氣不錯 可是超超超超超熱的 很可怕
我連帽子都拿出來了說 在這裡 我們玩了RPG
西斯板鄉民不愧是西斯板鄉民 好像XDDD
它還說要志玲姊姊的貼身衣物 羞>///<
柯賜海的題目都好妙
有的我也不知道是啥...
其實還蠻好玩的
可是大太陽底下要一直走來走去好麻煩
不過 我們後來可是第二名呢!!!
真是太厲害了 耶

之後就在冬山河吉他教唱了
從旁邊看應該超妙的吧 呵
我想到以前跟媽媽還有音樂班的時候
有來這邊唱合唱 那時候還有小朋友拍手咧
超可愛的你都不知道
在那邊還吃了花生捲冰淇淋
我只想說 大東夜市的比較好吃又扎實

後來啟程前往羅東夜市
可是時間好短喔 只有50分鐘 可惜
一串心
還蠻妙的 
我只知道有豆腐跟肉 然後就不知道了
講到一串心 就會想到欠揍的邱帥ˋˊ
朴肉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耶 我忘了
好吃耶 還有炸九層塔 我喜歡
包心粉圓
粉圓裡面包什麼咧 其實我不知道
某種豆類吧 還有綿綿冰? 
還吃了冰淇淋泡芙
我喜歡薄荷巧克力的 
結果一直在吃冰 哈哈哈

到了民宿 我住2人房捏 跟舒安
浴室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鍋爐室那邊
嚇了一大跳 哈

晚會很讚捏
草莓的彈塗魚跳法很經典XDD
配上周星馳真是超好笑的 可惜有點不清楚耶
舞蹈也超棒的阿 地板動作很帥
還有金斯貓捏
吉他吉他好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術也很不錯 不過我後來有聽到秘密喔
鬼鬼比一比很誇張 大家都超好笑的
我們的題目還算簡單 呼
年度大戲 真是超級演技派的
西瓜慧如林花皇仁都很棒耶
超入戲的你都不知道 
果真是演技派阿
最好笑的地方 莫過於
"妳長的這麼靠北 又天天跟在我身邊 我怎麼笑的出來阿"
過一下又接
"不過你越靠北我越愛"XDDDDD笑翻天 真的
不過好像有點尷尬 哈

妳以為這天就這麼結束了嗎?哼哼 還有夜遊哩!
一開始阿南說要騎腳踏車去 大家還很開心騎協力車
騎一騎感覺好青春阿XD 風也很涼
後來 發現是騙我們的 又騎回民宿ˋˊ
之後才真正的帶我們去國小夜遊
不過有點吵 一開始聽不太到 又很暗
照明的工具居然是蠟燭 熄了就沒了耶
一路上都很可怕 不時聽到別隊的尖叫聲(有伏筆)
我們的第一關是小金跟迪迪
小金會叫人家把手放在袋子裡 然後抓他的手
抓的是很大膽的阿狗 然後是迪迪會突然衝出來
似乎是抓到舒安吧 反正有尖叫聲
然後nono就踩到跟在我們身邊的狗狗 哀嚎><

第二關是在涼亭聽mp3 這關後來說沒有設人
但阿狗說他在問自己聽嗎的時候有人回答


第三關找了好久 是林花跟烏龜耶
林花會衝出來 印象中我有被嚇到 好像有叫?
這關我不是聽的很清楚...

第四關是牙膏跟皇仁(後來才知道的)
要進去廁所看日記本 然後陳皇仁會踢門
可是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nono踢的 哈
我還發現有蠟燭的燈光才靠近的
牙膏還不小心笑了XD
不過門會自己關起來很恐怖> <
與世隔絕的感覺

在來這關又是廁所 是草莓跟西瓜
一開始是進去看日記本 
然後會發現草莓的頭在門上面然後西瓜踢門
我不知道爲什麼就會想往上看
這體質真的很討厭= =
然後我就被草莓嚇到了 還大叫
然後西瓜就踢門啦
接著我就被門的塑膠條打到了
一開始以為是掃把 故意要嚇人的
抬頭一看 就開始大笑
因為草莓站在花盆上
因為草莓站在花盆上
因為草莓站在花盆上
因為草莓站在花盆上
西瓜蹲在旁邊
哇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大笑耶 超誇張的
後來鎖也壞了
然後他們就換一間啦
我一直到離開後還在笑= =
最後一關是阿南跟慧如
我們還沒走到涼亭
就聽到某學長說:他從後面抓我我當然會嚇到阿
很好 我每次都會聽到這種
阿綠還說 真的很可怕
阿南演起來真的還蠻陰的
科科科
不過他每講幾句就會被舒安打斷
因為她發現後面有躲人
還有狗狗也跟著我們走
後來慧如推我
可是我已經知道了阿 就沒啥好怕的
阿南也跳下桌子 往nono阿福那邊去了
然後我們就結束了
準備要回去的時候發現 有警車在閃耶
趕快過去發現是有民眾報案的樣子
話說這麼淒厲又一直不斷的尖叫聲
是我也會以為出了什麼事
警察還說要通通送到派出所 驚
後來要留案底的時候
警察伯伯說他也是政大俄文系的
還說了一個名字問阿狗
我趕緊叫阿狗趕快假裝認識學長
阿狗就說:喔~是優秀的學長嘛
有點好笑
後來好像就沒事了!? 
可惜沒看到結局耶
夜遊真的很可怕> <

晚上在別人房間打屁聊天
後來撐不住了跑回房間睡覺
發現已經三點了!!!囧
早上7點就要morning call了耶
不過我還是看著電視睡著了 哈

好長 第二天的換一篇好了
話說 打到這邊已經有2025個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