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財政系送舊傳統以來都是大排場
今年送舊在遠企
很貴 要去就交1100 不去也要600
還有禮物錢 治裝費
很窮....

不過我還是決定去了 我也忘了爲什麼
然後買衣服買鞋子弄配件
就飛走了幾張....(這是詐欺XD)
最可怕的是我還穿了高跟鞋....

送舊當天是星期三
下午大家就開始打扮了
宿舍很久沒這麼熱鬧了
超擠 大概有10幾個人吧 真可怕

後來還請乙慈來幫忙化妝
超專業的 真的
然後他還把唇蜜送我當禮物
乙慈的妝讓大家都認不出來了耶

到了會場 還是坐計程車去的耶
司機有算我們便宜一點 真開心

遠企真的很高級
東西是吃自助的
大家一開始都趕快搶食物 好像怕沒辦法吃回本一樣
這時候我就偷偷的插了隊 哈 要謝謝東尼葛格

接著我就回到位置上啦
然後!!!!!!我終於看到大四的學姊了
之前都沒看過她耶
我們家學姊都超正的唷~

後來就撥一些大四的生活剪影阿
還有大三想跟她們說的話之類的
好像有學長看到哭耶
真是性情中人阿!讓我想到某個人XD

影片撥完後就開始照相了
珍可怕 我們那一桌幾乎都沒人了
有夠誇張 大家起來走動說話照相
所以我也趕快起來拍照啦
拍了很久也沒事做
乾脆去別人家串門子
還遇到一個也是南友會的大二學姊喔
只是他後來似乎沒有繼續參加了
也是武當家的優秀份子阿
她很可愛耶

冰淇淋是哈根大茲的
不過也只有一點點而已 唉
有點難過ˊˋ

因為遠企10點就要關了
所以我們就先走啦
是坐君鎂爸爸的車

到宿舍以後 還跟冠披去找南友會的
我想應該很驚人吧
大家都嚇到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