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真是有夠累的(其實我是最閒的那一個)
也許是太久沒運動 也許是我high過頭(以我本身來說 我已經盡力了)

不過現在的初一阿~真是讓人難以想像
只不過才認識一個禮拜~居然搞起小團體和排擠別人這種小手段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想當初我國一的時候....應該像個笨蛋一樣跑來跑去吧

然後阿~她們真是瘋狂地喜歡牛和值星官...
每個看到她們都大聲尖叫~
聽說牛只是把筆還給學妹 就引起一陣騷動
唉...這些小孩阿~真是讓我目瞪口呆

不過還蠻好玩的說~我們這個小隊阿
一直到最後才HIGH起來...
大概是我一直灌輸她們"現在不玩 以後就很少機會了"
不過有一個真的超厲害
那個吹乒乓球阿~她一個人至少吹了一半的球數!
技術高超阿~

講到吃飯 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和鈺潔去跟老師們吃
老師們一直叫我們不用收 因為我們很辛苦
真是有夠害羞的

慶功宴 at 鬥牛士 55個小黃黃帶著行李集體離家出走!?
好好吃阿好好吃~
吃的我肚子都撐死了 決定隔天不吃飯
然後我們還做了一件蠢事
突然~有人唱起生日快樂歌
於是55個人很有默契的唱了起來!
唱完以後 有人舉手了
"請問誰生日?"哇勒 被騙了....
不過大家還是很高興

雖然很累 不過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